北京智澤華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智澤華

公司名稱:北京智澤華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15號7層716
成立時間:2001-11-28
創始人:張英
公司網址:http://www.fasof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智澤華軟件有限責任公司_智澤華
公司描述
智澤華是一家財務分析、管理軟件研發商,主要從事分析、預警、決策支持等智能化管理(AM)軟件開發,提供包括行業數據、管理咨詢、競爭力評價、投資價值分析、企業風險評價、企業資信評級等咨詢服務業務。
管理團隊
張英 潘強 張學紅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26日,智澤華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青檬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澤華軟件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分析、預警、決策支持等智能化管理(AM)軟件的研發和銷售,并提供包括行業數據、管理咨詢、競爭力評價、投資價值分析、企業風險評價、企業資信評級等多種咨詢服務業務。

通鼎新(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是本公司旗下專門從事本公司智能軟件的推廣以及企業重組并購、投融資、業務培訓、解決方案設計等咨詢服務的專業機構。


蘇寧環球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知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惠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磐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麥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特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