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貝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omebloc貝住

公司名稱:深圳貝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社區高新南環路29號留學生創業大廈一期1408B
成立時間:2018-08-27
創始人:彭中華
公司網址:https://homebloc.io/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貝住科技有限公司_Homebloc貝住
公司描述
Homebloc貝住利用區塊鏈技術建立了全球租賃權益和產權可交易平臺,租賃權益和產權相關聯的平臺“貝住”。
管理團隊
彭中華 錢偈睿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2日,Homebloc貝住獲得數百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極豆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貝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貝住項目團隊于2018年首次建立于美國紐約,同年8月,項目創始人:彭中華博士正式創立了深圳總部“深圳貝住科技有限公司”。 Homebloc貝住利用區塊鏈技術建立了全球租賃權益和產權可交易平臺,租賃權益和產權相關聯的平臺“貝住”。貝住平臺是一個集特色酒店、特色民宿、旅游攻略、與活動體驗為一體, 夢想著一站式解決人類居住需求的房產。


深圳前海匯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馬運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一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啟迪億家信息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感動人生(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蘇州通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渝商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