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是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同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2005弄2號(B樓)710-9室
成立時間:2003-09-12
創始人:劉國彬
公司網址:http://www.telsafe.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同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同是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同是是一家基礎設施工程建設與運營安全管理的服務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為地鐵、橋梁、公路、鐵路、地下空間開發、港口等工程提供專業的安全與風險管理解決方案,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軟件開發以及提供工程建設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劉國彬 楊曉燕 張榮 管蓓蓉 劉曉戌 王愛民 嚴曉敏 錢子強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0日,同是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27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同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同是科技”)是一家專業的基礎設施工程安全風險管理服務提供商。作為行業先行者,同是科技一直以來專注于為軌道交通、越江跨海隧道、橋梁、公路、鐵路、高層建筑、地下空間開發等大型基礎設施工程的建設與運營提供完整的安全風險管理解決方案。

作為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同是科技一直秉承“創新構筑安全”的理念,非常注重研發與實踐經驗相結合的技術創新,公司依托國內多家知名高校的科研力量,以國內資深專家顧問、土木工程研究人員和軟件開發工程師為核心,組建了龐大的研發團隊,已先后獲得數十項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科研成果。

同是科技的業務已覆蓋全國十余個城市,為30多條地鐵線路的一千多個工程的安全提供了專業化保障服務。公司的發展始終受到政府部門及客戶的認可與肯定,近年來已獲得了上海市科技進步獎、住建部城市軌道交通專項科技成果推廣項目等多項嘉獎,也多次榮獲客戶授予的優秀服務商稱號,這些榮譽將推動同是科技繼續為中國工程建設的發展保駕護航。


杭州愛拼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我廚(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古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信息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廈門一品威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蘭獅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安徽省高新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