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瀾創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1128號第3幢5083室
成立時間:2008-10-14
創始人:陳軍
公司網址:https://skylinktools.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瀾創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電商平臺,致力于在汽修工具,家居,寵物,廚衛,母嬰等領域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
管理團隊
陳軍 鄭歡 林紫玉 平玲 周穎 黃炎 張維陽 吳丹玲 張鳳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日,上海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4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電商平臺。公司致力于在汽修工具,家居,寵物,廚衛,母嬰等領域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

我們的價值觀:“專注并專業的提供給消費者物美價廉的產品以及配套服務”是我們一貫秉承的原則。讓好產品不貴建立在高度責任心的基礎上。每一款產品,無論從設計、生產、出運、直到銷售都凝聚著我們的汗水和創意。每一個瀾創人都是一個用戶體驗經理。對于每一款新產品的開發,我們都會經過多項測試,反復使用,以保證產品在公開發售時的完美。

我們的動力:消費者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動力。瀾創一直致力打造一個有溫度的開放式平臺,以增加客戶體驗滿意度。通過我們的平臺,我們聯通著全中國超過6萬家汽修店,以及海內外超過10萬名汽修專員。通過建立微信公眾號來傳播行業動態和一些小竅門,連同自己設計拍攝產品應用場景,來讓顧客更好的使用產品。不斷優化海外倉和供應鏈來降低運營成本以提供顧客最優惠的價格,引進海外優質品牌和高質量的產品來提高顧客體驗。不僅僅是顧客,也包括我們的各階段的合作方,你們的每一個滿意的微笑都給予我們無窮的動力,支持我們走的更長更遠更有力。

我們的服務:“產品是載體,服務才是根本”,從選品到售后到金融服務,瀾創人設計了一整套的以服務為核心的一站式運作模式,力爭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優質體驗。


深圳市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銀基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麥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索爾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滾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天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