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狐傳媒

公司名稱:湖南天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長沙雨花區紅星糖酒城33棟401
成立時間:2010-12-02
創始人:胡平
公司網址:http://www.tianhoo.top/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天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天狐傳媒
公司描述
湖南天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多年以來,專業致力于影視劇、微電影、影視創意、宣傳策劃、拍攝和制作。
管理團隊
胡平 高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中國)天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多年以來,專業致力于影視劇、微電影、影視創意、宣傳策劃、拍攝和制作。2015年,聯合澳大利亞生命之地旅游公司,以及澳大利亞澳中國際影視文化傳媒公司,共同構建起以“奢華深度旅行婚紗攝影和結婚主題微電影”、“獨立電影”、“各題材微電影”、“國內外電視節目”、“各種題材電視劇”等七大業務為核心的創作及制作平臺,實現了專業化運作、規模化經營。

基于多年的創作思維和執行經驗,以一站式視頻內容解決方案服務于全球客戶。湖南(中國)天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不斷進行數字化產業革新,引進國際領先的創作模式、尖端技術,凝聚高端人才團隊,精耕細作于影視文化領域,矢志成為湖南頗為影響力的影視傳媒,沒有之一。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天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主要項目1.電視劇2.微電影3.獨立電影4.影視節目5.影視發行推廣6.海內外主題電影節7.華語主題8.廣告制作服務9.發布服務10.國內外代理服務11.營業性文藝表演12.文藝創作服務13.文化娛樂經紀人14.演出經紀15.廣告設計16.婚慶禮儀服務17.攝影服務(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18.工程廣告



浙江恒天凡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匯智縱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菲特凱迪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拼便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澤金牛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視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