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便雅憫

公司名稱: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1幢1區4110室
成立時間:2015-01-16
創始人:徐鵬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421911/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便雅憫
公司描述
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個以情景喜劇為切口,打造都市溫情喜劇的制作商。
管理團隊
徐鵬 潘昊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8日,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55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飛馬基金-飛馬旅、利鯨。
2017年4月7日,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5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個以情景喜劇為切口,打造都市溫情喜劇的制作商。公司自制情景劇《奇葩兄妹》,并致力于通過情景劇的IP,開發相關系列短視頻以及網絡大電影。代表作品有愛奇藝熱播網劇《老師晚上好》、《奇葩兄妹》等。


深圳市明星體育運動有限公司

易視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蘇州巨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海星動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華揚聯眾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東方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陽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