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基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基安全

公司名稱:上海銀基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碧波路456號C401室
成立時間:2008-04-18
創始人:單宏寅
公司網址:http://www.ingeek.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銀基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銀基安全
公司描述
銀基安全是信息安全咨詢與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發展物聯網安全與安全大數據,業務涉及信息安全、大數據和云計算業務、物聯網安全,IDC規劃等,提供安全咨詢、安全技術、安全培訓的服務,涵蓋電信、銀行、保險、汽車、電力等多個行業。
管理團隊
單宏寅 張暉 韓毅 金偉華 戴國雄 周亮 薛青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7日,銀基安全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基安全成立于2008年,公司發展至今為電信、金融、汽車、醫療、制造、政府等行業,提供信息安全完整的解決方案。累計服務客戶超過500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解決并提升客戶的信息安全壁壘。

基于多年信息安全業務的積累,銀基安全在物聯網安全、安全大數據等領域不斷創新,解決安全咨詢與服務的標準化及專業技能提升。在北京、浙江、江蘇、安徽、湖南、湖北、山東、山西、貴州、內蒙等地都相繼開設了辦事處和當地支持團隊,更快速的達成客戶安全運營需求。


上海楨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求臻醫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墨攻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美樂優學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合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京華未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置辰智慧建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