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星空

公司名稱:深圳市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同沙2-11
成立時間:2015-03-11
創始人:朱瑞勤
公司網址:http://www.szzxk.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_智星空
公司描述
智星空是一家智能硬件互聯網公司,專注于智能化、微型化的高科技產品的研發與制造。產品億VR虛擬現實一體機、Mini電腦主機、家庭多媒體播放設備、智能可穿戴設備等智能家居類、智能便攜數碼產品類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主。
管理團隊
朱瑞勤 朱育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輕,充滿活力的智能硬件互聯網公司,公司由一群熱愛智能化、智能家居、物聯網,喜歡思考、研究、創新的IT man組成,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智能化、微型化的高科技產品的研發與制造。以自主品牌ZXK VR虛擬現實一體機、ZXK Mini電腦主機、家庭多媒體播放設備、智能可穿戴設備等智能家居類、智能便攜數碼產品類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主,重點突出產品的“科技、便攜、環保、智能、微型等特點。旨在為人們提供一種便利、高效、環保、安全的生活方式。公司擁有頂級專業技術研發團隊,從客戶出發,緊密結合市場需求,不斷發展中探索研發出一系列的新型高科技產品,改變人們的工作生活模式與思維。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將堅持“以人為本,科學管理,發憤圖強,開拓創新”的經營理念。秉承著“搶機遇,求發展,抓質量,創品牌”的質量方針。不斷迎接市場挑戰,挑戰自我,挑戰極限,提倡顧客第一,服務為王。努力實現客戶滿意最大化。 竭盡全力,只為用心做好數碼科技產品。傾盡所能,只愿未來的生活更輕松。


中航泰克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派迪暢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全民共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粵恒廣告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熱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鮮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國電遠鵬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