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渤海期貨

公司名稱:渤海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新金橋路28號1201、1301室
成立時間:1996-01-12
創始人:王石梅
公司網址:http://www.bhfcc.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渤海期貨股份有限公司_渤海期貨
公司描述
渤海期貨是一家關于商品期貨經紀和金融期貨經紀的公司,主要服務為期貨經紀業務、投資咨詢業務、資產管理、風險管理業務等,隸屬于渤海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石梅 倪忠 劉卉 趙利人 張延鑫 王愛賓 姜偉 蔡瑞 丁文勇 梁化軍 袁璐伊 濮巖 洪梅 劉洋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0日,渤海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66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渤海期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渤海期貨”),是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公司,股票代碼:870662。渤海期貨是國內成立較早、經中國證監會批準注冊的期貨公司,注冊資本為人民幣5億元,股東為東北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6%)和吉林省融商投資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2018年3月26日,經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批準,公司住所變更為“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新金橋路28號1201、1301室”。公司主要從事商品期貨經紀、金融期貨經紀、資產管理、期貨投資咨詢。是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交易結算會員單位,是上海期貨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會員單位。
渤海期貨自創立以來,秉承“誠信、高效、勤勉、自強”的企業精神,運作規范,管理嚴格,服務專業,資產優良,在業內享有良好的聲譽。總部設有財務部、綜合部、人力資源部、經紀業務部、合規稽核部、風控結算部、交易客服部、研究院、信息技術部、資產管理業務部、投資咨詢業務部、運營管理部、零售客戶部、創新業務部、華東事業部、北方事業部。已在大連、江蘇設立2家分公司,在上海、北京、長春、鄭州、沈陽、廣州、福州、重慶、濟南、杭州、廈門、深圳、成都設有13家營業部。2015年7月3日,公司全資子公司渤海融盛資本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成立。2016年5月,渤海融盛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設立全資子公司渤海融幸(上海)商貿有限公司及渤海融盛商貿(香港)有限公司。
渤海期貨作為東北地區最大券商背景下的期貨公司,依托股東單位雄厚的資本實力、廣闊的金融業務平臺、深化合作、共享資源,為全國投資者提供全方位的專業化金融衍生品服務。


北京梵天智能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敏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嵇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海平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繹維軟件系統有限公司

舶樂蜜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信息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