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敏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浦敏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浦敏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昌平路710號3樓021室
成立時間:1999-08-24
創始人:陸解民
公司網址:http://www.pumin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浦敏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浦敏科技
公司描述
浦敏科技是一家建筑智能化集成管理系統工程服務商,致力于從事建筑智能化集成管理系統工程施工、設備采購安裝、集成調試、項目管理、系統集成和運行維護等綜合性工程技術業務。
管理團隊
陸解民 閻海芝 陸振民 陸偉民 顧堅敏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6日,浦敏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0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浦敏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樓宇智能化系統集成,公司致力成為中國智能化領域專業服務市場有影響力的行業引領者,實現智能令工作更輕松,智慧讓生活更美好的偉大愿景。

當下,公司將依托現有的客戶資源以及資本市場助力,通過進一步規范運營、培育吸引專業技術人才、大力拓展樓宇智能化建設市場,整合產業鏈上下游資源、推行服務產品差異化戰略,成為華東地區專業服務領域內具有競爭力的系統集成商及物聯網建設運行維護商。同時,通過建筑智能化系統云數據信息采集平臺的搭建,在建筑節能改造方面形成一定的競爭優勢,并逐步向社區智能化、醫療智能化、現代教育智能化等領域發展。


北京課觀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無界光合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騰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恒聚點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木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昊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極睿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