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平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平面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海平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99號17層1714
成立時間:2012-05-25
創始人:任江洲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11628933/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海平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海平面影視
公司描述
海平面影視主要開展以影視策劃為核心、影視制作為手段、宣傳發行為導向、周邊產品為輔助的全產業鏈一條龍式服務業務。
管理團隊
任江洲 劉國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由原海平面電影工作室、海平面電影院、 海平面廣告制作中心、海平面演藝中心、海平面后期工作室、海平面圖書出版、微電影大典、國際影片交易中心、影視扶貧基金、大學生網絡電視臺等十余個工作室強強聯合而成。公司注冊資金500萬,現有員工數十人,主要開展以影視策劃為核心、影視制作為手段、宣傳發行為導向、周邊產品為輔助的全產業鏈一條龍式服務業務。公司擁有眾多業內資深權威人士和知名人士組成的顧問團,為公司的良好發展保駕護航。
前身為海平面電影工作室,英文名Sea level 成立于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是當時為數不多的個體電影工作室,在經受實踐及時間的考驗后,《如此青春》系列電影頗受廣大電影觀眾喜歡,并在2008年開始與泰國功夫學校開始嘗試拍攝小成本功夫電影,再此期間《拳腳1》、《拳腳2》面世,并得到了印度寶萊塢電影節大獎。海平面電影工作室于2011年正式并入海平面電影公司,公司的創業元老均為中國電影資深人員,公司成立后從中國國家宣傳部、國家廣電總局電影局、中央電視臺第六頻道、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曲學院、全國過各省電影集團公司等,聘請數十位電影專業顧問,為公司的長期發展保駕護航,公司目前設立一下部門:制片部、導演部(30名)、編劇部(50名)、影視策劃部、影視融資部、影視廣告植入部、影視制作部、影視發行部等部門。海平面電影公司是一家開放性合作的電影公司,更是一家正在走向國際化的電影公司,在這里你可以看到電影不是夢。
海平面電影院成立于2011年,位于張家口市明德路迎春國際購物廣場5-6層,建筑面積2500余平米,共設立7個放映廳,其中包裹IMAX巨幕影廳,1300余張座位,總投資額將達到3000余萬元,成為張家口第一家五星級電影院,目前電影院正在建設中,計劃將于2013年正式對外營業,屆時將給張家口電影觀眾帶來一次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心迷宮》
《心迷宮》由北京太合娛樂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平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劇情懸疑類電影,由忻鈺坤執導,邵勝杰、霍衛民、王笑天、羅蕓、孫黎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中國某偏遠村莊里,因為一具莫名出現的尸體而引發的一連串離奇怪事的故事。



上海壹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朋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啪啪易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華藝百創傳媒

上海睿泰企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中宇嘉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宇龍計算機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