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旦上科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復旦上科

公司名稱:上海復旦上科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莘福路396號1號樓9樓
成立時間:2003-03-14
創始人:孫峰
公司網址:http://www.foremostgroup.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復旦上科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_復旦上科
公司描述
復旦上科是一家從事科技館、博物館及各類主題場館策劃、設計、展示工程與管理、各類展項展品設計制作的公司,致力于從事各類科技文化場館設施展示的策劃、設計、工程、管理及各類展項展品的設計制作。
管理團隊
孫峰 劉亞庭 胡學增 徐向陽 張志勇 陳浩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1日,復旦上科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92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復旦上科,自2003年成立以來,與中國展示行業共同成長與發展。作為上海市國資委直屬企業,注冊資本7000萬的行業中屈指可數的大型專業公司,擁有中國展覽館協會展示工程設計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也是國內科技館專業領域的龍頭企業。主要從事各類科技文化場館設施展示的策劃、設計、工程、管理及各類展項展品的設計制作。

復旦上科經過多年的項目實踐,匯聚了頂層策劃、內容創意、展示設計、展項展品集成制作、項目管理、工程實施及運營維護等方面的專業人才,建立了超過200人的專業技術管理團隊:,構建了完整的展示專業配套供應鏈體系,積累了大量經驗和成功案例。

創造了許多的行業第一:科技館業績行業第一;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業績行業第一,共完成了12個大型館;在信息、電力等專業領域的大型企業前沿科技概念體驗館方面的業績在中國展示行業也是第一;近年來展示行業的最新發展方向中的電商及網絡運營商體驗平臺、線上線下互動體驗,創新型文化旅游主題展館的承建中也有著領先業界的豐富經驗。

復旦上科不懈追求的目標是運用先進的理念、全新的創意與一流的技術,打造中國展示業的新標準,始終引領行業發展趨勢。近年來,復旦上科不斷發展轉型,已成為國內首個科技文化設施領域的專業運營商,為國內城市提供從項目融資、前期科研咨詢、策劃設計、建設管理、后期項目運營服務的全產業鏈的專業服務。


廣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誠悅(大連)科技有限公司

德豐杰龍脈(上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特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陌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捷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頂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