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迪智能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學城科珠路232號3棟7層自編709室
成立時間:2013-05-17
創始人:黃震均
公司網址:http://www.tipdm.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泰迪智能科技
公司描述
廣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基于云計算技術的大數據挖掘應用研發、咨詢和培訓服務的高科技企業,不斷推出頂尖大數據挖掘系列產品。
管理團隊
黃震均 陳朝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迪科技是廣州高新技術開發區內一家專業從事基于云計算技術的大數據挖掘應用研發、咨詢和培訓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開始運作于2005年,是國內目前最具競爭力的大數據挖掘應用研發及咨詢服務商之一。公司自成立以來,頂尖大數據挖掘(TipDM)產品系列不斷成熟完善,推向市場以來,為廣大用戶從教學、研發、咨詢等方面提供多方位服務。產品已在教育、電力、電信、銀行、水產養殖、公安、水務等行業廣泛使用并獲得好評。單獨及聯合申報發明專利18項,軟件著作權16項,商標1項,出版專著7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數據云服務實驗室
大數據云服務實驗室(TipDM-HC,簡稱HC),將云存儲資源、服務器資源和網絡資源整合,然后通過VMware 搭建私有云平臺,在私有云平臺上搭建統一的數據挖掘平臺和基于Hadoop的大數據云平臺。基于Hadoop實驗室環境,完成高效的大數據存儲、清洗和分析。 從數據流程來看,HC產品主要包括大數據采集/整合、大數據分析/挖掘和結果展現三大部分。
2、在線數據挖掘平臺
在線數據挖掘平臺(月租型)適合有數據挖掘研究需要的單位及個人,利用用戶向導,快速引導用戶實現數據挖掘建模,同時通過算法介紹、算法比較、案例參考、過程參數/圖表輸出,系統能提供快速形成科研成果的解決方案。必要時提供一對一咨詢。
3、數據挖掘教學實訓平臺
頂尖數據挖掘教學實訓平臺(TipDM-T6,簡稱T6)是專門針對高校數據挖掘課程教學的實際情況,針對實踐環節薄弱,學員實際應用能力差這一教學弱點設計開發的一系列教學組件。能夠讓老師在講解數據挖掘算法理論的同時,通過實用的建模工具來模擬實際應用案例,在實驗室環境下體驗實際應用,由此彌補學員實踐經驗的不足。在教學過程中,強化應用和實驗,做到理論與實踐的有機結合,使學生受益,老師授課方便。
4、大數據工程教學實訓平臺
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大數據分析人才需求,很多大學開始嘗試開設不同程度的大數據分析課程。“大數據分析”作為大數據時代的核心技術,必將成為許多高校計算機、應用數學、軟件工程等專業的重要課程之一。為加強大數據分析創新發展頂層設計和科學布局,推動學校相關教師和學生更好理解和掌握大數據分析的關鍵技術原理和未來發展方向,特推出大數據工程教學實訓平臺(TipDM-H8,簡稱H8)。
5、大數據挖掘開發平臺
頂尖大數據挖掘開發平臺(TipDM-D2,簡稱D2)是為滿足企業大數據挖掘應用定制化需要,在HB產品基礎上,增加接口及定制化服務的擴展產品,實現與業務系統的快速集成。 D2以挖掘分析算法為核心,并提供標準的應用接口,以滿足企業復雜的應用需求。基于該平臺提供的接口,能方便在DEPHI、PB、VC、VB、NET、JAVA等環境進行二次開發調用。
6、大數據挖掘建模平臺
頂尖大數據挖掘建模平臺(TipDM-HB,簡稱HB)是一套基于Hadoop架構的大數據挖掘基礎平臺。平臺提供完整的Hadoop生態鏈產品,同時包含HDFS、Yarn、Hive、Hbase、Zookeeper等組件;提供作業調度、作業監控和作業管理等大數據作業調度系統;提供大數據分析平臺監控系統,監控大數據分析平臺的運行指標,可以實時監控大數據分析平臺的運行情況及子節點運行情況。
7、數據挖掘咨詢培訓
目前,許多企業都開始認識到數據是企業寶貴的財富,紛紛想獲得、發現數據中隱藏的信息,并借此獲得實質的回報,但是很多企業自身并不具備數據挖掘部門,無法靠自身發掘其中的財富,鑒于我國數據挖掘基礎薄弱,我公司提供上門為企業作專業的數據挖掘咨詢服務。我公司數據挖掘團隊在為企業作數據挖掘咨詢方面已經有了非常豐富的積累,涉及的項目也包括各種類型、眾多行業。大多數咨詢業務都是伴隨著企業發展開始開展的。


北京微火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客來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樂無限廣告有限公司

杭州童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魚羊美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點亮(天津)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