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悅(大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茶水時間

公司名稱:誠悅(大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高新街3號一層102室
成立時間:2016-09-08
創始人:吳國平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40514788.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誠悅(大連)科技有限公司_茶水時間
公司描述
茶水時間是一家辦公室無人零售柜運營商,通過在辦公室內搭建零食自助貨柜,將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為用戶提供零食、鮮食及熟食產品,并面向企業提供福利采購、企業文化建設等服務。
管理團隊
吳國平 孫楚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6日,誠悅(大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誠悅(大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為企業提供員工福利解決方案的互聯網公司。旗下“茶水時間” 品牌已入駐大連超百家企業,通過線上與線下的完美結合,為服務企業提供員工自助零食柜、企業福利采購、企業文化建設等服務,增強員工與企業的凝聚力,提升員工幸福感。公司以人為本,為有能力有夢想的伙伴提供一個可持續發展的平臺。公司團隊都是一群有夢想有能力的年輕人,我們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創造屬于我們自己的夢想天空。


重慶微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間廚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眾聯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位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希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視網聚(常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浩鵬盛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