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捷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捷鑫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捷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弄2號樓405室
成立時間:2008-03-27
創始人:洪桂榮
公司網址:http://www.winfopay.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捷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捷鑫網絡
公司描述
公司主營業務為金融網絡設備銷售與技術支持服務,公司的收入主要來源于網絡基礎服務和網絡技術服務的銷售收入。其中,網絡基礎服務收入主要為網控器和其他系統集成等產品的銷售;網絡技術服務作為網絡基礎服務的后續服務,收入主要為維保服務和技術方案解決等服務的銷售。
管理團隊
洪桂榮 王英 徐寧 謝忠民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7日,捷鑫網絡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59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捷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國際創投投資企業,上海國際創投是由集團按照“政府推動、市場主導、社會參與”的原則,以上海市政府財政專項資金和自有資金出資設立。

捷鑫網絡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政府服務業引導資金2014年第一批重點支持企業、“上海市雙軟企業”、“科技小巨人企業”。

捷鑫網絡公司在上海國際創投國有混合制戰略規劃及上海市政府重點支持下,公司啟動資本市場上市進程。

捷鑫網絡總部位于在上海,在北京設立分支結構,并在香港投資300萬美金設立捷鑫網絡國際有限公司,管理業務包括美國、印度、臺灣地區、新加坡、老撾等業務服務網點。


如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悅目化妝品有限公司

廣州攜趣策劃服務有限公司

成都智鍺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零九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