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豐杰龍脈(上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鼎創新基金(德豐杰龍脈)

公司名稱:德豐杰龍脈(上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717號會德豐國際廣場3102室
成立時間:2006-07-18
創始人:李廣新
公司網址:http://www.draperdrago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德豐杰龍脈(上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德豐杰龍脈_德鼎創新基金
公司描述
德鼎創新基金專注于為與硅谷和中國有關聯的高科技公司提供投資。
管理團隊
趙光斗 李廣新 湯忠一 Tim Draper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德鼎創新基金(源于德豐杰龍脈基金)的歷史追溯到風險投資家趙光斗先生,李廣新先生,湯忠一先生與Tim Draper先生一同創立于2006年3月,系由全球著名風險投資基金德豐杰(DFJ)和硅谷龍脈風險投資基金合作成立的早、中期投資基金。德鼎創新基金專注于為與硅谷和中國有關聯的高科技公司提供投資。基金總部位于硅谷,旗下管理 “德豐杰龍脈I & II” 兩支美元基金,及一支人民幣基金“德豐杰龍升”,在上海設有管理和咨詢公司。在2014年“德豐杰全球投資網絡(DFJ Global Network)” 在繼續發展原有品牌的同時創設新品牌 "Draper Venture Network(DVN)”,“德豐杰龍脈基金DFJ Dragon Fund” 在繼續發展德豐杰龍脈基金的基礎上于2016年創設新品牌“德鼎創新基金(DraperDragon Fund)”,旗下新的美元基金“德鼎創新III”也于2016年成立。

作為“Draper Venture Network(DVN)”的成員,我們充分利用德豐杰在過去二十多年的風險投資歷程中所積累的資源和能力,使德鼎創新基金成為中國高科技公司有價值的合作伙伴,共同建立成功的事業。


北京眾鳴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彌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

藍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仁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維京資本

北京安捷智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