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優醫基醫療影像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醫基

公司名稱:上海優醫基醫療影像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天雄路588弄1-28號12幢101室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李民旭
公司網址:http://www.uegmedical.com/cn/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優醫基醫療影像設備有限公司_上海優醫基_優醫基
公司描述
優醫基是一家集科研和生產為一體的醫療器械研發公司,致力于醫學影像設備的研發,其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全球首臺能譜口腔錐形束CT設備。
管理團隊
李民旭 劉凌云 樸晴 李紅艷 王華 奚巖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7日,上海優醫基醫療影像設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醫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優醫基醫療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集科研和生產為一體的醫療器械研發公司,醫療產品包含以下幾類:口腔CT、手術導航系統、硅基創面修復材料、創新型一次性穿刺器及創新型內鏡手術器械等。我們是一家以人為本的公司,正因為如此,我們吸引聚集了大批國內外專家。

公司的生產車間嚴格按照GMP標準建造,擁有先進的加工設備,提倡科學的生產管理。

公司科研基地坐落于上海國際醫學園區,擁有1200平米科研大樓。公司有兩個器械生產組裝工廠,其一建立在上海新橋,有2700平米;其二無錫在建,有20000平米。


深圳市樂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麗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紅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懋特(上海)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貓行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嚴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