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特(上海)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懋特物聯

公司名稱:懋特(上海)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戊樓4157室
成立時間:2015-03-27
創始人:陳騫
公司網址:http://www.intmote.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懋特(上海)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懋特
公司描述
懋特物聯是一個專業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也是室內位置信息數據和解決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采用室內外定位融合技術,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唐蕊 陳騫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懋特(上海)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懋特”)成立于2015年3月,致力于中國乃至全球提供富有創造力的基于位置服務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通過與眾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讓我們身處的世界變得更加的安全、便捷與智慧。作為具備全球視野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及位置數據綜合服務提供商,懋特為包括醫療、養老、教育、景點景區、工地、倉儲物流、商場等多個行業的客戶提供專業服務。累計實施以及正在實施的各地項目十余項,年綜合營業額逾千萬人民幣。憑借科技領先戰略,懋特始終保持領先行業3-5年技術優勢,確保為每個項目提供高效前瞻的個性化解決方案。懋特擁有知識產權二十余項,商標及版權七項。公司在科研投入占比上位列同行業領先地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SW- MV01
產品特點:藍牙室內定位;低功耗,長續航;運動、健康手環;防水防塵。
產品功能:外觀尺寸:49.67*26*12.96mm;屏幕:2.5D弧形屏;心率監測;血壓監測(可選);運動計步;低電量報警;藍牙無線連接;IP67防水;卡路里消耗。

2、M-SW- MV02
產品特點:低電量報警;藍牙無線連接;藍牙室內定位;0LED彩屏,2.5D弧面玻璃,低功耗,長續航,運動、健康手環。
產品功能:屏幕尺寸:0.96英寸,表盤厚度:13.3mm;
表帶長度:249mm;
心率監測,血壓監測(可選);支持計步功能,卡路里消耗,支持SOS緊急呼叫。

3、M-SW- MJ01
產品特點:支持GPS/北斗定位,Wifi定位,藍牙連接外設;3軸IMU傳感器,1.44屏幕尺寸,128*128屏幕分辨率;方形屏幕形態,350毫安電池大小;支持計步功能,支持GSM通話功能,支持SOS緊急呼叫。
產品功能:wifi連接網絡,內網傳輸;支持網絡配置,磁吸充電,語音播報;1M存儲功能;環保材質,防水防塵,消費支付,電子點名,門禁結合。


北京興德通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仁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寶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作華文數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慈瑞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際時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力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