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點科技/紅點直播

公司名稱:紅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成府路45號中關村智造大街G棟1層1041
成立時間:2014-01-08
創始人:王宇航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970.html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紅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紅點科技_紅點直播
公司描述
紅點直播是一款手機上的語音直播工具,為個人提供手機上的直播交流和互動服務,是紅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夏天 余海洋 叢廣樂 高曉虎 王嘯 王宇航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13日,紅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創新工場、戚佳悅。
2015年3月1日,紅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九合創投、創新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紅點是致力于提供隨時隨地分享和收聽語音直播服務的手機應用,也是一家正在打造極致實時互動體驗的公司,但我們更愿意認為紅點是一段探索和嘗試,去探索互聯網服務的下一幅篇章,去嘗試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紅點直播
在Appstore上搜索「紅點」,直播者只需要安裝紅點App就可以進行直播,收聽者無需下載額外的軟件,就可以在微信、微博、瀏覽器,手機、平板、電腦等平臺上收聽。
直播對網絡也進行了特別的優化,在3G就可以進行流暢的直播和收聽,直播一小時僅耗18M流量。


上海鑫誼麟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車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次元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中長康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新業態(北京)商業連鎖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第一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手游良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