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投控

公司名稱: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路投資大廈18樓
成立時間:2004-10-13
創始人:王勇健
公司網址:http://www.sih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_深投控
公司描述
深投控是集商業地產開發、投融資平臺、商業資源、商業策劃營運、項目診斷、市場調研、產品定位、建筑規劃、營銷策劃、投資、信托、基金管理于一體的大型商業地產投資開發集團。致力于現代化、規模化的“專業市場綜合體”連鎖化開發,并涉及連鎖超市、高級酒店、旅游度假、文化產業等領域的投資開發。
管理團隊
王勇健 楊承軍 栗淼 陳志升 李華 張志 馮青山 伍先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是2004年10月在原深圳市三家國有資產經營管理公司基礎上組建新設的國有資本投資公司。公司立足深圳城市發展戰略,擔當政府與市場之間的橋梁,成為全球創新要素資源聚合平臺,圍繞科技創新,服務深圳現代化國際化創新型城市建設。截至2017年底,公司注冊資本230億元,資產總額約5000億元,年均營業收入約500億元,年均利潤總額約200億元。

公司學習對標新加坡淡馬錫公司等國際一流企業,按照現代企業制度的要求,建設成為產業結構合理、商業模式清晰、綜合優勢突出、管理規范高效的國際一流的國有資本投資公司和綜合型金融控股集團。

公司將實施以轉型布增量、以改革調存量“雙輪驅動”,推動存量優化、增量優質;搭建金融控股、科技園區、產業投資“三大平臺”,利用金融控股平臺打通資金端、利用科技園區平臺聯通資產端、利用實業投資平臺對接投融資,推動資源資產化、資產資本化、資本證券化“三化經營”;打造金融服務產業集群、科技園區產業集群、新興產業與高端服務產業集群“三大產業集群”,構建“高端科技資源導入+科技園區+金融服務+上市平臺+產業集群”五位一體的商業模式;形成以金融服務為“陽光雨露”,以科技園區為“土壤”,以新興產業和高端服務業為“種子、幼苗和樹木”的全生命周期的產業生態體系,實現上市平臺不斷有資本注入而做強做大、產業投資不斷有資產轉化而獲得收益、科技園區不斷有企業入駐而繁榮發展。

公司先后獲得了“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全國文明誠信示范單位”、“全國扶貧開發先進集體”、“廣東省企業100強”、 “廣東省文明單位”、“深圳市質量強市骨干企業”、“深圳市履行社會責任優秀企業”、“深圳市文明單位”、“深圳市十大最具愛心企業”、深圳市“信訪工作先進集體”、深圳市“先進基層黨組織”、“深圳市維護穩定及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目標管理優秀單位”、深圳市“民族團結進步集體”、深圳市國資系統“信訪工作先進單位”等榮譽。


易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天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安騰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花兒綻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智超躍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訊飛楓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