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棧略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棧略數據

公司名稱:上海棧略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長江南路180號A6765室
成立時間:2016-02-01
創始人:劉戈杰
公司網址:http://www.leapstack.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棧略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棧略數據
公司描述
棧略數據專注于行業深度大數據企業級解決方案,已在營銷和金融領域建立完整大數據產品,成功為多家知名企業客戶提供精準營銷、風險控制、流程優化等服務。
管理團隊
劉戈杰 郭志揚 岳斌 李悅 潘頡煒 曾振宇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5日,上海棧略數據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普華資本、丹華資本、奇虎36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棧略數據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的保險科技公司,致力于為商業保險公司、社保經辦管理機構等打造領先的大數據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公司總部設立在上海,同時在北京、南京、杭州等多地設有辦事處。
資方背景來自DCM、高榕資本、富慕資產、丹華資本、普華資本、360金融等。

創始團隊成員來自硅谷一線科技公司,核心團隊由資深技術專家、資深保險業務專家及醫療專家組成。
團隊擁有豐富的人工智能、大數據、云計算技術經驗以及保險風控經辦業務經驗,在消費金融、醫療保險領域的大數據評級、反欺詐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績。

棧略數據已成為LIMRA(國際壽險營銷研究協會)特別附屬會員,同時加入《中國社會保障雜志》理事會,成為最新的理事單位。
棧略數據在中國人民大學國家發展與棧略研究院主辦的“ 2018年新技術與消費者保護峰會”榮獲“保險科技創新優秀企業獎”。

我們的使命:致力于打造公平可及、系統連續的健康保障生態;

我們的愿景:
科技創造 保險創新商業
數據重塑 保險生態價值鏈
構建完善 國民健康保障體系


深圳市微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平方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嗨皮(上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君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鼎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