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君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君庸區塊鏈/君庸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君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海灣鎮五四公路4399號37幢1556室
成立時間:2017-01-10
創始人:王大偉
公司網址:http://www.datachain.cc/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君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君庸科技
公司描述
君庸區塊鏈是一家企業級區塊鏈技術服務商,為供應鏈、供應鏈金融、物聯網、金融等行業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助力打通技術和業務壁壘,提升行業的服務效率,提供數據交易、征信等。
管理團隊
王大偉 王文杰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8日,上海君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Plug and Play、契闊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君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區塊鏈技術方案供應商,提供數據交易,征信,供應鏈金融,數據存證,共享經濟,積分互通等行業解決方案。基于聯盟鏈或私有鏈 為企業用戶提供個性化定制服務。
上海君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基于聯盟鏈或私有鏈 為企業用戶提供個性化定制服務。


藍海新興(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廈門大洲宏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真時科技有限公司

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砸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河南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眾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