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微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克信息

公司名稱:深圳市微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下圍園路口文浩商務大廈A902
成立時間:2015-02-03
創始人:玉德英
公司網址:http://www.wicroinf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微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微克信息
公司描述
微克信息是一家從事互聯網技術研發與推廣的公司。公司從事移動互聯網應用開發的軟體服務目前主營業務是移動應用設計開發,同時承接PC程序、微網站的設計開發,目前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拓展整合。
管理團隊
玉德英 陳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微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專業從事移動互聯網應用開發的軟體服務公司,公司目前主營業務是APP設計開發,同時承接公眾號、微網站的設計開發;具有優秀的技術開發和產品設計能力,目前已經在多個行業有成熟案例。

我們是一個專業提供軟件外包服務的軟件公司,從2014年開始至今已經2年多的時間,我們已經為接近20個客戶開發過20多個大小APP、公眾號項目;獲得了客戶的認可。

我們的服務包括:APP方案設計、APP系統設計開發;網站、微網站、微信公眾號設計開發,同時為客戶提供長期維護和持續優化服務。我們以客戶為中心,用專業態度創造優質軟件產品,改變以往單純的軟件外包模式,與客戶形成長期合作關系,利用移動互聯網為客戶創造更高價值。


廈門市鷺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信游科技有限公司

嘉席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優樂學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宸正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音基壹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薈啡(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