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農博創新

公司名稱: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軟件產業基地2棟B座1705室
成立時間:2015-11-30
創始人:馬俊娜
公司網址:http://www.nongbotech.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_農博創新
公司描述
農博創新是一家專注于智慧農漁業物聯網大數據應用、推廣和普及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利用物聯網、人工智能、大數據等先進技術,結合農漁業領域專業知識,為用戶提供一套高效便捷、功能強大的智慧農漁業解決方案,促進農漁業管理效率提升。
管理團隊
馬俊娜 陳偉杰 胡萬橋 李笑來 秦捷 黃千宸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日,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李笑來。
2017年5月17日,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農博創新NB-Innovations)成立于2015年底,總部位于中國深圳,是一家專注于農業智能化設備和農業科學化管理的創新企業。農博創新的核心成員來自于國內外頂級高新技術企業和著名高校,專家團隊為國內著名農業專家和數據挖掘專家。農博創新致力于推動人工智能技術在農業的應用,實現我國農場的現代化、智能化、高效化的運營管理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守望者Watcher-Pro
守望者Pro系列,主要面對大中型農場,采用LoRaWan和GPRS通訊模式,LoRaWan低功耗廣域物聯網技術,節點與網關的傳輸距離可達20KM。改設備節點提供多個通用接口,可根據實際需求自由配置或更改傳感器,傳感器僅需與節點底部的接口相連,即可輕松完成安裝。

2、守望者Watcher-I
守望者智能灌溉設備,可實時監測土壤墑情并結合田間氣象調節,根據作物在各個生長時期對水分、養分的需求,制定最佳的灌溉施肥方案。

3、農場管理系統
農場管理系統內包含有數據監測系統,遠程控制系統,信息化農場管理系統。能夠實現遠程監測、自動控制、全程記錄、以及數據查詢。


深圳市智優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妙娛樂有限公司

杭州非同凡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輔仁淑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思芙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費米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傳動未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