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米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米贏

公司名稱:上海米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朱楓公路3424號三層5區321室
成立時間:2016-12-22
創始人:楊申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73493.html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米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上海米贏文化
公司描述
米贏是一個KOL新媒體運營平臺,平臺通過打造各類KOL,運營用戶社群等手段,經營親子教育、時尚生活、求知成長等線上社群,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有價值、有態度、有趣味的內容產品。
管理團隊
楊申 郁力 岳亭 許亮 高杰 胡京奇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3日,上海米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掌閱科技、前海母基金、鑫鑫富基金、合一科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米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有趣又有態度的新媒體運營公司,由原喜馬拉雅fm創始運營團隊傾力打造。通過打造各類KOL,運營用戶社群等手段,我們希望通過自己的創造力,在互聯網上為用戶傳遞有價值,有態度,有趣味的內容產品。有才華,有網感,有顏值,熱愛生活三觀端正的新時代有志青(zhong)少(lao)年(nian)聚集地~!


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推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北斗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杭州孔鳳春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大頭兒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遠鏡連鎖投資

上海凡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