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錦戎辦公用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錦戎辦公

公司全稱:上海錦戎辦公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新綠路398號
成立時間:2018-05-17
創始人:劉永貴
公司網址:http://www.shjrbg.com/
所屬行業:辦公電器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錦戎辦公用品有限公司_錦戎辦公
公司描述
綿戎辦公是一家專業從事復印機、打印機、傳真機維修、銷售、租賃,和環保耗材銷售為一體的企業。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綿戎辦公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復印機、打印機、傳真機維修、銷售、租賃,和環保耗材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公司有著一支高素質、技術精湛、業務熟練的團隊,能在時間幫您解決您使用上的所有問題,公司將再接再勵、更會以“熱情、真誠、優質、快捷”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望。

上海綿戎辦公用品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復印機,打印機租賃、維修與銷售的部門。擁有豐富的技術支持經驗,并已形成了銷售渠道建設、信譽建設、服務體系建設的一體化模式。我們將用全面的技術,周到的服務為用戶提供理想的產品和應用方案。并提供更高素質的專業服務來滿足廣大用戶的嚴格要求。

公司的快速發展源于創造性的思維與決策,全體員工的創新精神使企業具有勃勃生機。我們的追求是將員工培養成具有綜合技能,適應企業發展的多面手。公司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的發展理念,以優惠的人才政策、寬松的用人環境、富有競爭力的用人體制,以及廣闊的發展空間,不斷吸引各類專業人才。我們也熱切期待著您的加盟,讓我們共同努力,攜手走向成功。

上海綿戎辦公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以"優良的品質、貼心的服務、實惠的價格"來答謝廣大用戶對我們的信賴和支持。


吉比艾(天津)軟件研發有限公司

湖北九千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君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拓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虎撲(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伯樂遇馬天使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億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