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億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家網

公司名稱:北京億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東路唐家村51幢7-D2
成立時間:2013-10-30
創始人:石慶武
公司網址:http://yijia.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億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億家網
公司描述
億家網是一家專注于中高端社區的O2O生活服務平臺,提供不動產管理(租賃/買賣/金融);社區家政(裝修/搬家/保潔/維修等);社區電商三大服務。
管理團隊
石慶武 李莉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日,北京億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隆領投資、華澤資本。
2016年5月6日,北京億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金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億家網(www.yijia.com)隸屬于北京億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國內互聯網界有“域名大王“、“站長教父”之稱的著名天使投資人蔡文勝和Forgame云游控股集團董事長汪東風,聯手投資創辦的一家專注于不動產管理服務的互聯網公司。
億家主要為社區業主提供不動產管理和全程管家服務;為年輕白領提供定制化的租住產品和全程租住服務。億家致力于搭建一個一站式租住服務平臺,讓租住變得簡單、便捷、輕松、有趣!
億家定位:一站式租住服務平臺!
億家使命:讓租住變得簡單!
億家愿景:服務億萬家!


北京太陽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樂道互動(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首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文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萬投資有限公司

陜西科強軍民融合創新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