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九千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千年文化

公司名稱:湖北九千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77號光谷金融港后臺服務中心一期A4棟3層02號
成立時間:2014-11-06
創始人:王艷秋
公司網址:http://www.zh9000.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九千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九千年文化
公司描述
九千年是一家文化與互聯網科技公司,擁有傳統文化領域創新、創意產品,以及互聯網開發平臺、搜索引擎、大數據分析處理、網絡數據安全、游戲設計制作等核心技術。
管理團隊
王艷秋 胡振生 胡其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九千年文化發展有限公是一家從事軟件開發(互聯網/移動互聯網軟件開發、游戲與VR開發、大數據云計算設計開發)和高素質軟件人才培養的科技文化公司,與有關院所合作組建的IT學院,以定向培養、委托培養、個性化定制培養、校企合作等多種形式,為就業前的本、專科學生及社會就業人士實現高質、高薪、高效就業提供精準化的強化特訓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健身功
“健身功APP”是由九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一款手機應用軟件,是人們習練中華五禽操、全國中小學生武術操、太極拳、健身氣功的綜合性社交服務平臺,一個新興的互聯網+健康產業生態系統。
“健身功APP”由視頻教學、在線模擬考試、課程培訓、私教服務、場地服務、計劃管理、健康管理、信息發布、網絡廣告、社交互動、電商、視頻直播、藥膳食療、智能穿戴、游戲娛樂等功能模塊組成,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提供視頻課程、私教、培訓等多種產品和個性化定制服務,幫助用戶習練健身操、太極拳、健身氣功, 增進用戶身心健康,推廣、普及、創新、傳播中華傳統健身養生文化,并讓習練健身功成為一種時尚。


深圳華菁教育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愛加家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微釀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享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寵愛堡數字(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荊州市活力二八家化有限公司

睿視智覺(廈門)軟件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