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撲(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虎撲體育網

公司名稱:虎撲(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東大名路1191號17815室
成立時間:2007-09-25
創始人:程杭
公司網址:http://www.hupu.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虎撲(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虎撲體育網
公司描述
虎撲體育網是一家體育資訊、社區、O2O服務網站,提供體育營銷策劃、賽事營銷與管理、活動管理等,此外業務還擴展至線下賽事、電子商務、游戲聯運等,隸屬于虎撲(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程杭 江偉 單俊葆 王少飛 楊冰 潘迪 劉勝軍 董亞朋 趙稀露 姚翔 林思亮 周智輝
融資情況
2007年9月1日,虎撲(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2012年9月1日,虎撲(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通開元。
2014年7月1日,虎撲(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林投資。
2015年1月20日,虎撲(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4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德暉資本、貴人鳥。
2018年1月12日,虎撲(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18億人民幣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金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虎撲體育(hupu)是中國的一家體育營銷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市虹口區,虎撲體育成立于2004年,是中國資源優勢及營銷實力的專業體育營銷公司。旗下擁有中國的專業體育網站——虎撲體育網。
虎撲體育已成為集體育營銷策劃、賽事營銷與管理、活動管理、公關傳播、體育市場調研、新媒體運營、體育公益為一體的體育整合營銷機構,為各大企業、品牌與機構提供全方位體育營銷服務。旗下有手機應用:虎撲跑步、虎撲看球、虎撲體育、虎撲新聲和識貨等應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虎撲體育
虎撲體育App(原虎撲看球)是目前國內領先的體育垂直移動應用,曾連續五周成為蘋果App Store體育分類榜首,并多次獲得蘋果和各類安卓市場的官方推薦。在諸多權威機構評選的最佳垂直應用中,虎撲體育App多次榜上有名。


東方睿贏(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蝶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拓維信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五一五游戲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合全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經緯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