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樂遇馬天使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伯樂遇馬天使投資

公司名稱:伯樂遇馬天使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彩虹南路11號(21-13)(21-14)
成立時間:2012-03-09
創始人:翁哲鋒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032834/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伯樂遇馬天使投資有限公司_伯樂遇馬
公司描述
伯樂遇馬天使投資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早期投資的天使投資機構,為創業者提供一站式服務,為投資人提供投資平臺;主要投資階段:種子期、天使期、A輪。
管理團隊
徐映萍 翁哲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伯樂遇馬天使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早期投資的天使投資機構,為創業者提供一站式服務,為天使投資人提供投資平臺。作為國內首批的天使投資機構,伯樂遇馬天使投資有限公司為初創企業提供包括資金、人力、法務、財務、綜合行政、戰略咨詢、創業家提升等一整套完善的創業服務,通過搭建一個平臺機構,催生出更多優秀的創業者及優質的創業企業。

伯樂遇馬天使投資有限公司專注于現代服務業領域:主要有信息、物流、金融、會計、咨詢、法律服務等行業。
伯樂遇馬天使投資有限公司主要的投資階段為:種子期、天使期。
伯樂遇馬天使投資有限公司主要包括三大體系:一是股權眾籌平臺,二是天使投資,三是投后服務;通過這三大體系,為創業企業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務,幫助企業健康生長。


北京巨果壹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ViSenze

上海案普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道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絲路華創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萬達電影院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猿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