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威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us365中國公路客票網

公司名稱:北京盛威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1號院1號樓E701F
成立時間:2012-09-28
創始人:姜生喜
公司網址:http://www.bus365.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盛威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盛威時代_Bus365中國公路客票網_Bus365_中國公路客票網
公司描述
中國公路客票網是一家車票查詢與在線預訂平臺,主要為有出行需求的用戶提供長途汽車票、火車票等在線預訂服務。用戶只需登陸官網輸入始發地、目的地、出發日期等相關信息即可查詢并完成預訂。此外,還提供景點門票查詢、周邊游產品推薦等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姜生喜 楊揚 薛宏 李晨
融資情況
2012年12月10日,北京盛威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盈創動力。
2016年9月20日,北京盛威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飛豬、ASLAN阿斯蘭、海岱柱石投資。
2018年8月13日,北京盛威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阿里巴巴、國開國際投資、淡水泉投資、弘鑫天時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Bus365中國公路客票網是北京盛威時代科技有限公司建設運營的智慧出行綜合服務平臺。Bus365立足于道路客運行業,覆蓋全國十六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以道路客運聯網售票平臺為基礎,進一步連接鐵路、民航等公共交通資源,為旅客提供公路、鐵路、飛機等多種交通方式之間的無縫接駁服務,使旅客的出行更加智能化、便捷化、多樣化和個性化。


識益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任性娃娃(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蜂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柯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璧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締元信互聯網數據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