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娃娃(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文藝FUN / 任性娃娃

公司名稱:任性娃娃(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金臺西路8號2幢三層3027
成立時間:2015-02-13
創始人:周莉花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23425682.ht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任性娃娃(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任性娃娃_文藝FUN
公司描述
文藝FUN是一家文化傳媒公司,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活動策劃、新品發布、商業演繹、視頻節目制作等相關行業的服務內容,并提供關于生活美學、生活方式等內容的文章。
管理團隊
周莉花 桑應寬 趙天琦 郭毛立 文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任性娃娃(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是任性娃娃(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在鄭州的常設分支機構,是本地最新銳的文化傳媒機構之一,主要以活動策劃、新品發布、商業演繹、視頻節目制作等相關行業為服務內容。公司專注于市場與服務,為客戶量身定做策劃方案,不斷追求創新和完美,助力更多合作伙伴騰飛。

公司已在鄭州落地推進“文藝FUN”微信公眾號。“文藝FUN”旨在搭建一個探索生活價值,傳遞生活美學,分享高品質生活方式,傳遞人性溫暖的全媒體傳播平臺。平臺包括:微信公眾號,互動策劃,電視節目,高端線下沙龍,以及多樣態的文化創意產品。已成為鄭州本地最具價值和成長性的新媒體集成運營商。


舟山群島新區阿爾法游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

中愛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遠大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市魔方科技有限公司

國藥健康在線有限公司

上海鏈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