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益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識益生物Cein

公司名稱:識益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6號03層0306室
成立時間:2014-04-01
創始人:蔡捷
公司網址:http://www.cein.cc/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識益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識益生物Cein
公司描述
識益生物Cein是一家主打手指靜脈活體身份安全認證及智能健康產品研發的公司,為信息加密、移動支付、無卡會員、可穿戴體征檢測等應用,提供產品、模塊、芯片及解決方案授權等,如CEIN悟空指靜脈識別鼠標等。
管理團隊
蔡捷 劉志彬 肖虎 湯丹 魏美鐘 李楠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5日,識益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堅果創投。
2015年12月1日,識益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泰有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識益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活體靜脈身份安全認證技術研發的公司。
通過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人體靜脈識別核心硬件與算法,結合云驗證與大數據平臺,為信息加密、移動支付、無卡會員、可穿戴式體征檢測、智能健康產品研發等提供產品、模塊、芯片及整體的解決方案。
識益的目標是成為世界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安全技術解決方案服務商,識益的夢想是讓生物智能科技走進每個人的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識益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有EIN悟空指靜脈識別鼠標等產品。


北京聯誠智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俊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

嘉席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美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