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締元信互聯網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締元信

公司名稱:北京締元信互聯網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新中西街2號樓新中大廈8層833室
成立時間:2007-02-28
創始人:朋新宇
公司網址:http://www.drati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締元信互聯網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締元信
公司描述
締元信網絡數據是中國領先的第三方互聯網數據服務提供商,是行業中唯一一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朋新宇 和富強 戴珊 秦雯 徐殿勇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6日,北京締元信互聯網數據技術有限公司100%的股份被阿里巴巴集團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締元信網絡數據是中國領先的第三方互聯網數據服務提供商,是一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憑借自主研發的超大型網絡數據服務平臺,締元信以獨有的全景數據服務模式,在網站運營效果、網絡媒體價值評估、網絡廣告營銷效果、網絡公關輿情、電子商務等多方面為各類網站、品牌企業、公關及廣告代理公司、政府部門等提供翔實專業的數據監測、分析及咨詢服務。
締元信的數據產品包括SiteRating網站流量監測系統、AdRating網絡廣告效果監測系統、BrandRating網絡輿情監測系統、ClickRating用戶點擊統計系統、SpeedRating網頁測速系統、PanelRating在線調查系統等。
由締元信自主研發的DDMP數據管理平臺,基于締元信的數據統計業務,對中國互聯網用戶行為數據進行集中化、標準化、屬性化管理。采用了云存儲、云計算及智能語義分析技術,根據用戶的網上瀏覽和消費行為,對用戶進行消費傾向特征標識,并可通過多種API接口,將數據輸出給各種應用領域。DDMP是網絡數據挖掘分析的基礎,是各種定向廣告平臺、個性化推薦系統、在線商務智能分析的支撐系統。
目前締元信已積累4億以上可連續分析的網民行為數據,日平均數據處理能力達30億條,客戶群覆蓋國內主流媒體網站、政府行業主管機構、4A代理機構及汽車、IT、快消、家電等行業的一線品牌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締元信的數據產品有SiteRating網站流量監測系統、AdRating網絡廣告效果監測系統、AdSRating網絡廣告行業監測系統、BrandRating網絡輿情監測系統、ClickRating用戶點擊統計系統等。


武漢今日廣視影視文化傳播中心

如夢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米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自連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易詩頓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藝界都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愷富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