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蜂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蜂電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蜂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惠申路420號2幢1143室
成立時間:2014-06-25
創始人:姬曉鵬
公司網址:http://powerbee.gotoip4.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蜂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蜂電科技
公司描述
蜂電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電力線載波通信技術的研究及其周邊產品應用開發的科技公司,其產品成功應用在智能樓宇、智慧家庭、智慧校園、智能路燈、智能電表等物聯網領域。
管理團隊
姬曉鵬 張耀 王學坤 王海霆 緱剛 張賓 蔣元華 孫志軍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5日,蜂電科技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南翔創投。
2015年10月18日,蜂電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長江會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蜂電科技成立于2013年10月,位于上海南翔智地創業孵化園,是上海市嘉定區重點扶持企業,并接受過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等相關領導的蒞臨指導。公司多項發明專利產品涉及智能家居物聯網的系統集成,主要應用于政府辦公大樓、科技園區、學校校園、公路路燈等場所。
公司擁有一支有20多年的電子技術研發歷史的科研團隊,秉承“自主創新,締造價值”的原則,研制出10余項專利技術。
公司專注于電力線載波通信技術的研究,及以此為核心技術的周邊產品的應用開發。公司成立以來,已研發多款電力線載波通信芯片,其通信性能及穩定性遠超國內外其他公司的技術產品。蜂電科技自主研發的電力線載波芯片項目為上海科技50扶持項目,為蜂電科技首創,此芯片成本僅為wifi芯片的1/8,是打造“千元級”智能化系統的可靠保證。公司基于電力線載波通信技術衍生出20余項產品,并成功應用在智能樓宇、智慧家庭、智慧校園、智能路燈、智能電表等物聯網領域。
蜂電科技奉行“創新.互聯”的企業理念,產品創新、解決方案創新、商業模式創新的經營宗旨,不斷引領行業標準,通過挖掘客戶潛在的剛性需求,為客戶提供差異化服務,不斷為合作者及客戶創造驚喜。

姬曉鵬
職位:創始人


深圳明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珠海隱山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萬向區塊鏈股份公司

上海張江超藝多媒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程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莘諾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肥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