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麗傳媒

公司名稱: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237號復星國際中心寫字樓26層
成立時間:2011-07-22
創始人:曹華益
公司網址:http://www.ncmchin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新麗傳媒
公司描述
新麗傳媒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電視劇、電影、網絡劇制作以及全球節目發行、娛樂營銷和藝人經紀等領域。
管理團隊
曹華益 曹強 李立 蓋麗麗 韓志杰 孫忠懷 周剛 席沨
融資情況
2011年11月1日,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萬達院線(萬達影視)、騰訊、聯想之星。
2013年10月15日,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獲得8.29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光線傳媒。

2018年3月11日,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3.17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8年8月13日,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被閱文集團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麗傳媒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電視劇、電影、網絡劇制作以及全球節目發行、娛樂營銷和藝人經紀等領域,產品有《搜索》、《101次求婚》、《辣媽正傳》等影視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虎媽貓爸》
《虎媽貓爸》是由新麗傳媒出品的都市家庭輕喜劇,由姚曉峰執導,趙薇、佟大為領銜主演,李佳、紀姿含、潘虹、郭凱敏、韓童生、崔新琴、王森、董潔、韓青、藍盈瑩、郭曉婷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畢勝男和羅素本是一對幸福小夫妻,隨著孩子教育中的難題的接踵而至,兩人教育觀念的分歧成了導火索,引發了家庭矛盾、情感沖突等一系的故事。
2、《一仆二主》
《一仆二主》由新麗傳媒、易影集團等出品,尚世影業發行的都市時尚情感劇。該劇由劉進執導、陳彤編劇,張嘉譯、閆妮、江疏影、關曉彤、朱銳、尤勇、孫浩、姬他等演員主演,海清、張譯友情出演。
該劇圍繞著一個安分守己中年司機楊樹與女王氣場少女情懷的都市鏗鏘玫瑰般的女老板唐紅和大齡剩女綠茶女神的嬌羞水蓮花似的白骨精顧菁菁展開,講述了一段精彩紛呈都市三角主仆戀。
3、《父母愛情》
《父母愛情》由導演孔笙執導。劉靜編劇,由新麗傳媒出品,郭濤、梅婷等等人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戲,講述郭濤飾演的海軍軍官江德福和梅婷飾演的資本家小姐安杰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的50年愛情生活。
4、《大丈夫》
《大丈夫》是由新麗傳媒、尚世影業、安徽廣電聯合出品的一部當代都市家庭話題喜劇,由王志文、李小冉、俞飛鴻、韓童生、江珊等明星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段顧曉珺與歐陽劍歷經坎坷的老少戀的故事。
5、《我的早更女友》
《我的早更女友》是由郭在容執導的愛情喜劇片,由新麗傳媒出品。該片由周迅、佟大為、鐘漢良、張梓琳、郭書瑤等主演。影片講述了一個對愛情絕望的“早更女”戚嘉(周迅飾)將遭遇終極癡情“暖男”袁曉鷗(佟大為飾),歡喜冤家聚頭,上演一出啼笑皆非又溫暖動人的愛情喜劇。
6、《101次求婚》
《101次求婚》是由臺灣新銳導演陳正道執導,由新麗傳媒出品。林志玲、黃渤、秦海璐、高以翔主演的愛情電影。該片改編自經典同名日劇,講述了從事裝修的“屌絲男”追求女藝術家的愛情故事。
7、《搜索》
《搜索》是陳凱歌執導的一部電影,影片改編自唯一一部網絡作品入選 “魯迅文學獎”的小說《請你原諒我》,由新麗傳媒出品。由高圓圓、姚晨、趙又廷、王珞丹、王學圻、張譯等主演。該片展示了年齡、身份、地位各不相同的五個女人在面對逆境時如何“二次成長”。
8、《失戀33天》
《失戀33天》改編自鮑鯨鯨的同名人氣網絡小說,由新麗傳媒出品。故事用親切又不失幽默的方式講述女主角黃小仙從遭遇失戀到走出心理陰霾的33天。電影由導演滕華濤執導,文章、白百何主演,是中國內地首部為光棍節定制的“治愈系”愛情電影,于2011年11月8日全國上映。



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

成都瞳創視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皆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智易農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葩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