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智易農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菜小秘

公司名稱:武漢智易農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清水源二期1幢5-501號
成立時間:2016-01-18
創始人:張建林
公司網址:https://www.caixm.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武漢智易農批科技有限公司_菜小秘
公司描述
菜小秘是一家專注于農貿流通批發行業的公司,以SaaS服務為基建,幫助檔口商行更高效的獲客,幫助采購商戶更高效的采購,隸屬于武漢智易農批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建林 吳敏 羅文鋒 艾文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0日,菜小秘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智易農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冊資本1063.83萬元人民幣。菜小秘專注于農貿流通批發行業,我們以SaaS構建農貿流通基建,以交易撮合、供應鏈金融為切入點,以數據為驅動,對傳統流程過程中的信息流、資金流、物流進行有效的流程再造,構建農貿流通中人貨車錢的信息匹配平臺。賦能傳統行業,讓農貿流通更高效。

菜小秘團隊是一個跨界組合的新銳團隊,核心團隊之間均有很多年的合作,并有著極強的信任和相同的情懷。我們是一個行業背景+互聯網基因,具備很強的產品、品牌打造及市場能力,專注農貿行業且使命必達的團隊。

菜小秘以SaaS服務為基建,幫助檔口商行更高效的獲客,幫助采購商戶更高效的采購。


北京禾芯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松科快換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鄭州杰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朋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客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卡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廣美雕塑壁畫藝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