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物智聯

公司名稱: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1號樓6層617
成立時間:2016-06-24
創始人:林威漢
公司網址:http://www.thinglinx.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_英物智聯科技
公司描述
英物智聯是一家提供設備管理物聯網平臺的公司,公司平臺產品ThinkLinx提供設備接入、運行監控、工業數據預知分析等服務,幫助裝備制造業進行設備監控、設備管理、設備運維等工作。
管理團隊
林威漢 汪昌任 劉焱 許國根 向麗 馬國華 汪昌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ThingLinx Information)是國內專業的工業物聯網(IIoT)平臺供應商,總部位于北京。“ThingLinx”是英物智聯運營的物聯網品牌。 英物智聯專注于為各類工業設備生產企業提供具有針對性的工業級物聯網解決方案,以優質產品和服務充分發現并發掘每臺設備的潛能,讓每臺設備都更好地服務社會。
英物智聯的主要產品是工業IoT設備平臺ThingLinx,可以針對各種工業設備,提供便利的云端接入,完成數據存儲、數據展現,實現各種應用。
ThingLinx工業云平臺榮獲中國自動化年會智能產品大獎。證明資料來自中國工控網。
主營業務和產品
工業物聯網(IIoT)設備平臺ThingLinx
提供從設備接入、運行監控、設備資產管理、工業數據預知分析等一站式SaaS服務,幫助裝備制造業、工業生產企業搭建以設備為核心的設備監控、設備管理、設備運維等系統。


上海極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零號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諾客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盛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盛鴣廣告有限公司

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