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紫葩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葩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紫葩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東里408號樓8層818
成立時間:2011-06-27
創始人:應晨
公司網址:http://www.zespamedia.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紫葩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紫葩傳媒
公司描述
紫葩傳媒是一家橫跨綜藝和影視劇兩大品類IP運作和內容制作公司,主要負責將國外的綜藝及劇類IP引進到國內,并協助國內的制作團隊進行項目的研發和改良。
管理團隊
應晨 董勁生 董征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8日,北京紫葩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水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Zespa Media(紫葩傳媒)成立于2011年,總部設在倫敦,在北京擁有中國分公司。我們專注于最新電視節目模式研發、電視節目的國際交流、媒體高級管理人員(跨境)培訓,在業內有著出色的表現和良好的口碑。公司在英國、荷蘭、法國、意大利、美國、加拿大等國家與相關的電視播出機構和電視制作機構有著密切的聯系和深入的合作。
公司團隊成員均來自歐美各大電視網和知名電視制作公司,熟悉大型競技類、游戲類、選秀類等綜藝節目的運作流程,均曾以顧問或合伙人的身份參與過眾多歐美熱播電視節目的制作,具有非常豐富的傳媒行業從業經驗。
Zespa Media(紫葩傳媒)在業界擁有良好的人脈資源,與歐美眾多著名制片公司、百位知名制作人保持著良好的工作關系和私人關系,在節目研發、交流、培訓等多個領域均有成功中外合作經驗。 ZespaMedia擁有強大的電視節目模式庫,與各制片公司互有授權,模式庫定期更新,始終保持節目庫的新鮮度與最前沿性。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培訓及海外考察
Zespa Media(紫葩傳媒)依靠長期積累的海外專業顧問團隊以及與多家電視臺結成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提供先進的國際化專業培訓。精心挑選邀請國際知名制片人針對特定類型的節目,通過講解其制作節目的過程到涵蓋這一領域類節目制作的經驗,與中國媒體進行深度學習和交流。
這些演講從概念背景開始,到其執行的過程、技術考量、發行安排、管理經驗以及從中汲取的經驗教訓,都一一進行闡述和講解。每次會議結束后,制片人應邀進行短暫的問答互動,幫助參與者真正解決一些問題和難點。通過此類培訓及交流,幫助國內制片人從中找到靈感,提高實質業務能力及管理水平,也可發現促成合作開發的新節目。
2、國際模式的引進
通過節目推薦,幫助國內電視臺根據自身需要尋找適合的成片或節目模式。確定合作方向后,幫助中國電視臺進行節目模式本土化合作開發,研發出真正適合國內市場,同時又能夠具備國際先進風格的節目模式。
Zespa Media(紫葩傳媒)將根據中國電視臺需求,提供信息并引進大量國際最新節目模式,并協助國內電視臺精心挑選適合節目。一旦確定合作,將負責國內國外節目引進中的溝通和協商,并與海外制作團隊一起協助節目順利制片并播出,最終達成節目成功引進的結果。
3、顧問咨詢及服務
Zespa Media(紫葩傳媒)與歐美眾多著名制片公司、百位知名制作人保持著良好的工作關系和私人關系,有眾多合作的獨立制片公司、節目模式公司及傳媒集團等專家資源, 因此可以根據電視臺不同類型的節目,進行節目的內容創新、改版、制作等方面的咨詢。公司通常會邀請幾位英國制片人針對特定類型的節目,或者通過講解他們制作過的節目進行這一領域節目制作的演講。這些演講從概念的背景開始,到其執行的過程,技術考量,試錄,制作技術,發行安排以及從中汲取的經驗教訓。演講結束后,專家應邀進行短暫的問答互動。在提供教育和交流的平臺之外,這些演講也是展示節目,進而促成節目形式的授權或者交易的絕佳機會。
4、聯合開發與制作
Zespa Media(紫葩傳媒)公司在英國、荷蘭、法國、意大利、美國、加拿大等國家與相關的電視播出機構和電視制作機構有著密切的聯系和深入的合作。
運用這些優質的國際專家或媒體資源與中國優秀的電視臺進行進行節目模式的開發與制作,思想碰撞出更多的精彩火花,研發出更加具有國際視角,也同樣符合中國本地的高質量節目。


飛碟視界傳媒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蟠桃會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桂花網科技有限公司

銀色琥珀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搜狐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