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皆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皆海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皆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富特北路402號2層201-54室
成立時間:2015-04-22
創始人:吳晶
公司網址:http://www.jiahealthy.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皆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皆海健康
公司描述
皆海健康是一家大健康行業服務企業,致力于建設依托醫藥原料及食品配料行業背景,立志結合互聯網技術,以移動為終端, 提供大健康行業供應鏈管理的第三方交易平臺;開展醫藥原料藥、醫藥中間體,食品配料以及其它化工產品的國際貿易和分銷。
管理團隊
吳晶 栗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皆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為健康行業提供產品和服務的企業。 我們不僅提供醫藥原料藥、醫藥中間體,食品配料以及其它健康產品的國際國內分銷,也提供及時深入的市場信息。 我們在中國擁有多個健康產品生產基地,為健康行業提供生產支持和服務。 除此之外,依托互聯網技術,以移動為終端,我們即將提供行業供應鏈管理的第三方交易平臺。


北京亞汽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喵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物盡其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笑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盛亞華科技有限公司

高密市方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萬碼飛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