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瀚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瀚星科技

公司名稱:南京瀚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樓區水佑崗6號
成立時間:2017-11-13
創始人:劉權
公司網址:http://www.myriad-clinics.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瀚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瀚星科技
公司描述
瀚星科技是一家小微醫療服務商,以醫療設備供應鏈金融、SaaS工具等各類綜合服務“小醫配齊”賦能寵物、牙科、社區醫院等各類中小醫院,幫助中小醫院實現品牌、獲客、資金、技術等多維度服務升級。
管理團隊
劉權 耿永鑫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12日,瀚星科技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瀚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是國內領軍的小微醫療產業互聯網平臺。瀚星業務范圍輻射全國 30個省份行政區,以如何開好一家智惠診所為目標,圍繞小診所提供設備租賃、金融保險、營銷獲客、學習培訓、品牌升級和管理軟件等增值服務體系。瀚星已獲得數千萬融資。


上海揚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康方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深圳傘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煥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杜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焦聚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