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煥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煥思科技

公司名稱:南京煥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區珠江路699號東鼎大廈2號樓601
成立時間:2014-09-18
創始人:YE WEI HUA
公司網址:http://www.fancypantsgroup.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煥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煥思科技
公司描述
南京煥思是一家互聯網創意廣告服務商,專注在互聯網技術,數字藝術與廣告領域的研究與發展,提供數字化廣告解決方案、開發和設計等服務,致力于VR,AR數字廣告體驗的研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煥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為世界級品牌提供互聯網創意廣告服務的美商獨資企業。總部設立在美國紐約,在南京、無錫、長沙設有分部。

自2006年成立以來,煥思專注在互聯網技術,數字藝術與廣告領域進行探索和積累,持續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以高效、優質、創新贏得了客戶口碑。其下屬南京酷都軟件有限公司于2011年被南京市政府認定為技術先進型服務企業,同年與Google互動廣告事業部正式建立戰略合作關系。迄今為止,煥思先后與 SAATCHI & SAATCHI LA、 J.WALTER THOMPSON'S(JWT)、 R/GA、 McGarryBowen 等全球數家4A廣告公司保持著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煥思抓住互聯網快速發展、互動廣告迅猛增長的歷史機遇,憑借多年來積累的廣告創意、技術執行、客戶資源上的優勢,通過突破常規的創意表現、最佳效用比的執行,在互動廣告領域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認可和信賴,和眾多國際頂級品牌客戶(Time Inc.、TOYOTA、 Ford、 Microsoft、 L'Or

國藥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小檸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鄰食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國科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云易達技術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哈爾濱喜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當家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