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炫動傳播

公司名稱: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2000號
成立時間:2004-10-18
創始人:徐浩
公司網址:http://www.toonmaxmedia.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炫動傳播
公司描述
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優質電視和動畫內容產品的研發與生產,通過媒體、現場活動和在線社區,與孩子及其家庭保持愉快的親密聯系。我們為商業伙伴們提供整合營銷、品牌與消費者業務、動畫電影宣傳發行,以及展覽和藝術教育等所有可行且有益的服務。
管理團隊
徐浩 金曉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優質電視和動畫內容產品的研發與生產,通過媒體、現場活動和在線社區,與孩子及其家庭保持愉快的親密聯系。我們為商業伙伴們提供整合營銷、品牌與消費者業務、動畫電影宣傳發行,以及展覽和藝術教育等所有可行且有益的服務。
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廣播電視臺、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SMG)大家族中的一員,負責運營深耕上海本地的哈哈少兒頻道、覆蓋全中國主要城市的炫動卡通衛星電視頻道和動漫秀場數字電視頻道,同時,擁有由上海小熒星教育培訓有限公司、廣州炫動卡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炫動匯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炫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組成的小家庭。
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很榮幸地成為上海市動漫協會會長單位、國家重點動漫企業、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原定名《秦時明月之遠古龍魂》)是中國動畫《秦時明月》系列的第一部動畫電影。該片由炫動傳播、玄機科技(動畫《秦時明月》系列原制作方)、東方星空、駿夢游戲、光線影業、優酷土豆聯合出品。由沈樂平執導,馮駿驊、沈達威、季冠霖、周佶、劉欽和張嘉譯等聯袂獻聲配音。影片于2014年8月8日起在中國內地公映。原動畫講述的是一個原本天真善良無知的少年——荊天明在秦漢亂世之中無畏奸雄,忠于信念,最終改變命運并成長為蓋世英雄的勵志故事。
2、《喜羊羊與灰太狼》
《喜羊羊與灰太狼》(英文: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是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制作的原創動畫作品,黃偉明導演,黃偉健編劇,作品于2005年8月在杭州電視臺少兒頻道首播[1] ,該劇以羊和狼兩大族群間的爭斗為主線講述了一系列的故事。



上海王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念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禾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深海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海納醫信(北京)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奕創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廈門易玄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