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傘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傘多多

公司名稱:深圳傘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高新南七道R2-B棟5樓
成立時間:2017-01-06
創始人:謝大兵
公司網址:http://www.sandd.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傘多多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傘多多
公司描述
傘多多是一家共享雨傘模式的創業公司,致力打造中國共享經濟研發平臺,旗下的共享晴雨傘--傘多多小黃傘項目,已經獲得地鐵集團,數十家大型購物中心,及數百家便利店的獨家合作支持,隸屬于深圳傘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謝大兵 龍春燕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日,深圳傘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9月24日,深圳傘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夢想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傘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傘多多,坐落于深圳市南山科技園虛擬大學園(緊臨深大地鐵C出口)已獲得100萬天使輪投資及千萬級的Pre-A輪投資。
旗下的傘多多共享晴雨傘項目,是國內首個與共享單車結合的智能共享晴雨傘項目通過和共享單車項目的結合,可以讓用戶通過智能手機APP輕松定位并使用最近的晴雨傘。


深圳市黑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奇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君瑞立信科技有限公司

新譯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享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探行天下(深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麒麟心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