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森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信

公司名稱:北京森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北苑155號2-7幢16號
成立時間:2015-12-31
創始人:李遠航
公司網址:http://facepoker.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森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紅信
公司描述
森航時代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應用研發、運營企業;其核心項目“紅信”APP,是基于“LBS+紅包+信息”的技術,實現1公里內大喇叭的工具社交平臺。
管理團隊
李遠航 謝瑾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5日,北京森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恩美投資、啟迪種子。
2018年2月28日,北京森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眾海投資。
2018年9月7日,北京森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財富通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森航時代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應用研發、運營企業。其核心項目“紅信”APP,是基于“LBS+紅包+信息”的技術,實現小個體可以有效發聲的工具、社交平臺。森航時代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應用研發、運營企業。其核心項目“紅信”APP,是基于“LBS+紅包+信息”的技術,實現小個體可以有效發聲的工具、社交平臺。項目亮點:微創新的紅包信息交互玩法,顛覆傳統小廣告,將廣告、信息紅包化,紅信APP”基于LBS定位,在1公里之內進行精準紅包推送,把傳統的傳單小廣告業務由路邊、天橋、電線桿搬到線上。


北京思拓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智時代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常州百瑞吉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阿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蘿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龍游新西帝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鏡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