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蘿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蘿卜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蘿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二旗上地十街1號輝煌國際大廈西6號樓417
成立時間:2014-04-21
創始人:胡勇
公司網址:http://www.luobotec.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蘿卜科技有限公司_蘿卜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蘿卜科技是一家主打兒童機器人和人工智能的科技公司,產品有小蘿卜機器人,將互聯網、兒童教育、智能機器人三者深度結合,為小孩打造一個超級伙伴機器人。
管理團隊
胡勇 馬中杰 祝曉成 馬金明 翟培芳 王小飛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9日,蘿卜科技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堅果創投。
2015年11月6日,蘿卜科技獲得8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臻云創投(臻云智能)、堅果創投。
2017年12月8日,蘿卜科技的股份被比特大陸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蘿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應用為核心的科技創新公司。我們致力于將互聯網、兒童教育、智能機器人三者深度結合,為小孩打造一個超級伙伴機器人。通過機器人與小孩的深度互動,逐步塑造伙伴機器人的人格化,真正實現機器人與小孩共同成長。
用科技改善生活,讓小孩不再孤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蘿卜兒童伙伴機器人
我們致力于將互聯網、教育、機器人三者深度結合,為兒童打造一個智能化的機器人,能讓兒童與機器人深度互動,寓教于樂,在玩樂中認知世界、學習新知識,成為兒童成長路上的智能貼心玩伴。


成都清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芝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商營達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聞泰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視童天(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億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點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