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百瑞吉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瑞吉

公司名稱:常州百瑞吉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區薛冶路117號B座
成立時間:2008-04-28
創始人:舒曉正
公司網址:http://www.bioregenmed.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常州百瑞吉生物醫藥有限公司_百瑞吉
公司描述
百瑞吉是一家生物醫藥公司,主營方向為生物醫用材料、組織工程化再生醫學、新型藥物傳遞制劑等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管理團隊
舒曉正 劉燦放 徐翀 王云云 李鷹 楊翠華 林蕊
融資情況
2008年11月21日,百瑞吉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九洲創投。
2011年4月18日,百瑞吉獲得7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九洲創投。
2013年4月28日,百瑞吉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協立投資。
2016年6月20日,百瑞吉獲得D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譜潤投資、協立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瑞吉致力于健康事業,在諸多重要醫療領域為廣大患者提供富于創新和卓有成效的解決方案。只要您在百瑞吉工作,您就是在為提高人類健康水平而努力。

人才是百瑞吉發展的基石,我們始終熱忱歡迎優秀人才加入百瑞吉的隊伍。百瑞吉將為您提供充滿激情和富于挑戰的職業發展機會。我們傾聽您的想法和建議,培養和發掘您的潛力,尊重和體現您的價值及貢獻。加入百瑞吉,您將擁有職業發展的全新機會。您將隨著百瑞吉一起發展,實現您的追求。


寬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淺石創投

湖南今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星盤數據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同方聯合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散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新與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