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尼股份

公司名稱:阿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信息服務產業基地(揚州)內12號樓C棟5層
成立時間:2011-05-19
創始人:童箭
公司網址:http://www.yzdream.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阿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阿尼股份
公司描述
阿尼股份是一家致力于揚州及周邊地區的培訓和電商服務平臺業務發展的公司,提供高中低端“金字塔”型的服務體系,涵蓋CIO、軟件研發類、電子商務類、辦公自動化能力提升等方面。
管理團隊
童箭 胡倩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3日,阿尼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72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阿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冊資金9593.1萬元,于2015年1月13日掛牌“新三板”(證券簡稱:阿尼股份 證券代碼:831728),公司主要從事以“阿尼教育”為品牌標志的電商類、IT類人才培訓及輸送,目前旗下已涵蓋阿尼電商培訓、電競培訓、工業機器人培訓、無人機系列培訓五大培訓項目。并擁有高校、微軟、淘寶大學等機構支持的講師、課程和軟件資源且得到工信部GCC/NTC 培訓考試中心授 權,形成了完善的電商培訓課程體系。多年來公司面向江蘇省及周邊地區軟件研發、電商、傳統制造等各行業企業開展了培訓業務,并和多所大中專、高職學校合作辦學,為在校學生提供實訓課程,為企業輸送實用型人才。


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榮盛信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南紅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紅杉資本中國基金

上海鯊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西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