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龍游新西帝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西帝電子

公司名稱:浙江龍游新西帝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龍游縣東華街道城南
成立時間:1998-03-05
創始人:童慧智
公司網址:http://www.xinxidi.com/
所屬行業:家庭娛樂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龍游新西帝電子有限公司_新西帝電子
公司描述
浙江龍游新西帝電子有限公司創立于1998年3月,是專業從事電視接收天線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童慧智 沈雪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龍游新西帝電子有限公司創立于1998年3月,是專業從事電視接收天線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注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現有員工500余人,占地面積24畝,建筑面積20000平方米。公司建設有先進的“地面數字電視接收天線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心”和一流的“電視信號屏蔽實驗室(微波暗室)”。公司每年正以30%的增長速度穩步成長為中國電視天線制造龍頭企業。

公司連續被評為“龍游縣進出口十強企業”,“龍游縣經濟貢獻50強企業”,“龍游縣國地稅稅收綜合排名前60強企業”,“工業畝產稅收貢獻獎制造業企業一等獎”等榮譽稱號。2015年公司成功組建專家工作站,并順利獲得“龍游縣政府質量獎”榮譽,被評為“浙江省創建和諧勞動關系暨雙愛先進企業”,同年獲得“國家廣播電視設備器材入網認定證書”和“浙江省五一勞動獎狀”。

新西帝電子客戶遍布全球五大洲60多個國家和地區,“CCT”品牌已在全球52個國家申請商標注冊,產品品種包括室外數字天線、室內數字天線、網絡天線、低噪音放大器、帶通濾波器、寬帶分配器、電子眼、射頻同軸電纜線八個門類三百多種類型。新西帝電子擁有超500人的專業團隊,以“誠信、進取、務實、創新”的企業精神服務客戶,并致力于讓“CCT”成為電視天線行業高品質的代名詞。

秉承“奮力拼搏、爭創一流”的企業精神,我們將一如既往地以技術創新為主導,加大對新技術研究、高科技新產品研發的投入,加快企業向高新技術企業轉型的步伐,以管理體制創新降低運營成本,以生產成本控制獲得發展新動力,以產品創新贏得新的市場空間,實現跨越式發展,躋身國際前列,續寫璀璨未來。


新疆金牛能源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美諾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莊十一維空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澳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炫彩酷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丸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晨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