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票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免票網

公司名稱:享票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太平莊176號易初蓮花超市西側3層310
成立時間:2018-04-16
創始人:劉應龍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5728712/jobs/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享票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免票網
公司描述
免票網定位于資訊及泛娛樂生活平臺,通過與電影、宣發公司合作,獲得免費電影票。在免票網APP上,只要用戶拉到新用戶,就可以獲得免票權,如果地理位置顯示用戶周圍有免票電影票,即可領取。享票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劉應龍 胡新枝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2日,享票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享票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免票網定位于資訊及泛娛樂生活平臺,通過與電影、宣發公司合作,獲得免費電影票。在免票網APP上,只要用戶拉到新用戶,就可以獲得免票權,如果地理位置顯示用戶周圍有免票電影票,即可領取。


深圳市遠望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遼寧騰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咔么(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熱血馬(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第一熱點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新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學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